泽辰

莫道彼此长与短,从此山水不相逢。

【福利】抽奖啦~

  本来是打算22k抽奖,lofter新的显示方式是2.2万,感觉从整数成了小数,还好我意外截到了这个⬇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既然都是2,就来点小礼物吧。

  先上图。


【奖品🎁一】谢君恩本子(带扉页to签)

null

  这是我第一次预留的本子,当时多留几本就是为了以后抽奖,果然还是抽奖用到了。


【奖品🎁二】截止目前我写过的所有文的文包

不含未完结。


【奖品🎁三】书法团扇1柄


【奖品🎁四】谢君恩明信片5张+赴风流明信片1张

赴风流还没印好,估计等开奖的时候就印好了。


【奖品🎁五】小番外一篇

500字以内


【参与方式】

推荐+点赞+评论+赠礼(免费粮票可用)。

评论内容可以是我文章里你最喜欢的句子,也可以是想对我说的话(期待这个!),无意义的内容(表情包、数字)或者少于10个字评论无效,会直接删除。


【规则说明】

如果抽到的人截止抽奖时取消了推荐点赞等,奖品顺延给下一人。
抽中的姐妹请私信我地址,超过48小时未回复视为放弃。


【抽奖时间】

即日起到8.27日

27号晚上开奖。


评论(245)

热度(7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