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辰

莫道彼此长与短,从此山水不相逢。

【赴风流】76(顾知非×向晚)

  ……


  他很少自称“晚晚”,用第三人称来称呼自己是他一直觉得十分羞耻的事,他偏爱听顾知非叫他“晚晚”,带着温柔与疼惜,仿佛自己一直被他放在心里。


  可是,此时此刻,此情此景,他什么都顾不得了,他使尽浑身解数,只求顾知非能怜惜他一点。


  顾知非停了一下,随即又是一革便狠抽在X口。


  向晚疼得狠狠一抖,却仍死死抱住他的腰不肯撒手,眼泪迅速洇shi了顾知非的衣服。


  顾知非淡淡道:“谁说我要用你了?”


  他捏着向晚的下巴抬起他的脸,冷声道:“使用你,是对你的赏赐。可是,现在的你,配吗?”


  他一把将向晚甩到床卝上,见秒表还兀自计着时,蹙眉按了停止,盯着上面不停跳动的数字足有半分钟,缓缓地按了归零键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有人问晚晚什么时候生病了,生病的剧情在73和74章的彩蛋里。本来是73章的剧情,但是写完我不(zhi)太(xiang)满(chi)意(rou),于是就删了当彩蛋,重新写了73章。

  还有问“顾施主”是什么梗的,在之前的彩蛋里,具体几章不记得了。总之我的文章下面有蛋就要敲,反正是免费粮票,宁可错敲不能放过啊。这次的彩蛋是晚晚被抓到吸烟,被表哥在办公室里揍了一顿。

  哦对了,文档群目前只对长评开放。

  22k的抽奖我努努力,这周应该能发出来。

  希望24h内心心过1k,不过我现在隔离结束了不知道能不能一天码完……还有请大家礼貌看文,看完记得把衣服裤子顺手带走,虽然但是晚晚真的不需要这么多裤子谢谢。


评论(598)

热度(16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