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辰

莫道彼此长与短,从此山水不相逢。

【赴风流】73(顾知非×向晚)

  责fa期的变故来得极其突然。


  晚饭后的顾知非正陪着向晚打游戏,门铃卝声响起,他过去开门,不知道同来人在门口说了些什么,再回来时脸色陡转急下,而沉迷游戏的向晚并未发觉。


  顾知非在单人位的沙发上坐下,向晚还无知无觉地问了一声:“是谁来了?非哥怎么不玩了?”


  顾知非神色淡淡的,看着向晚道:“过来。”


  向晚从游戏的间隙里火速瞄了顾知非一眼,正想拒绝,忽地发觉他脸色不对,犹豫了半秒,识时务地放下了手柄,迟疑道:“非哥,怎么了?”


  顾知非手里把卝玩着一个扁扁的小盒,淡淡笑了下,温声开口:“跪下。”


  向晚:“?”


  他愣了片刻,走到顾知非身前,缓缓屈膝:“……怎么了?”


  他今天穿了一身正装,白衬衫与西装裤,精致得无可挑剔,即便跪在地上也是优雅的贵公子,如同向爱人求婚一般不卑不亢。


  “怎么了。”顾知非淡笑着重复了一遍,忽地抬手,一巴掌扇在了向晚脸上。


  向晚被打得头一偏,微微张口,发出痛苦的一声轻呼。


  顾知非轻声问:“你就没什么要跟我说的?”


  向晚心跳骤然加速,低眉看着地毯上繁复的花纹,小心翼翼道:“……我不知道你想听我说什——”


  “啪!!”


  又是一记耳光,仍落在他的左颊上。



  ……

  所以到底怎么了。老地方见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彩蛋是白天的晚晚生病了还企图隐瞒,被火眼金睛的非哥抓了个正着。

  免费粮票可以看。




评论(754)

热度(144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